3.25

夸克真好吃呀

圣白婚礼

(非常短小的一篇……凑合着看吧……我现在才知道他们结婚了……_(:з」∠)_可怕……_(:з」∠)_)
白色的薄纱轻轻附在棕发少年的脸上,盖住了那双清澈的紫琉璃般的眼眸。柔软的丝绸质裙摆落地,粉玫瑰的花瓣轻悠悠的飘落在他身上,他看见他手上系着的蕾丝缎带,不仅皱了皱眉头,忍住了想要把它们都解开的欲望。
鸽子展着白色的翅膀掠过,刮起一阵风。丝丝的凉意在裸露的后背蔓延,少年一阵战粟。他扭头看向自己背后,巨大的白色蝴蝶结系在裙腰上,后背的布料成V字形裁剪,露出了那对漂亮的蝴蝶骨。
唔……自己怎么会穿这种衣服呢……
远方乐队的奏乐声响起,少女的歌声绕梁。模模糊糊的传入耳中。他就像那前几次演练的那样,优雅地微微提起裙裾,抬步,鞋跟踩在石板路上的声音清脆悦耳。
要去哪里?
他任由双腿带着自己走,奏乐的声音越来越清晰,少女歌唱的声音也越来越清楚。
她们赞颂太阳,赞颂月亮,赞颂湛蓝的天空与海洋,赞颂肥沃的土地与葱翠的森林,赞颂圣母玛利亚,赞颂幸福的恋人……
白鸽萦绕在他身边翩翩起舞,白色的花瓣或花朵不断落在他身上。
白色的尖顶教堂,乳白色廊柱上雕刻的天使朝他轻轻微笑。粉色的缎带和气球装饰着教堂的内部,红色的地毯一直延伸到教堂尽头的巨大的尖顶玻璃幕墙下。
婚礼吗?谁的婚礼呢?
蓝色的发丝被炸成马尾,白色西装,那个青年温柔地向他笑着。
棕发的少年把右手伸向他,蓝发的青年牵着他的右手,把它放到自己的手心里。
“今天我们在这里,将见证一对恋人的爱情。”金发少女手握十字权杖,诵读经典般严肃的声音回荡在教堂里。
“神的光辉将笼罩着你们,在这神圣的殿堂里你们就许下一生的誓言。”
到底是谁的婚礼来着?棕发少年愣愣地歪头,发间的花瓣滑落,落在了他们紧牵着的双手上。
蓝发的青年开口,对他许下他一生中最重要的誓约。
“我们分担寒潮、风雷、霹雳;
我们共享雾靄、流岚、虹霓。
仿佛永远分离,却又终身相依。这才是伟大的爱情,坚贞就在这里。*
我,爱德文。在花神的见证下对安德鲁许下我此生最大的承诺。
无论贫穷或富有,无论是健康或疾病,我都爱你,尊重你。直到死亡才能把我们分开。”
金发的牧师,转向棕发的少年问道:“请问您愿意接受他的誓约,爱他,忠诚他,无论他贫穷或富贵,健康或疾病,直到死亡。你愿意吗?”
什么呀……
“我愿意。”
他听见他如此说道。
“你对我的身体和心灵都下了魔咒,从今日起,我不愿再与你分离。”*
他望向爱德文,紫琉璃般的眼睛里温柔成了最美妙的回答。
“我以圣灵、圣父、圣子的名义宣布:你们正式结为夫妻。”
祝福的钟声敲响,宾客们的掌声为他们送去祝愿。
鸽子展开白色的翅膀,粉色的花瓣翻滚着被翅膀带起。他的头纱被风卷上半空,他的眼神追逐着白色头纱飘荡的方向,却未注意到一只手扶上了他的腰,轻轻的搂住了他。
柔软的触感在嘴唇上散开,灵活的舌头撬开了他没有防备的牙齿,攀延而上缠住了他的舌头。
是了,这是他的婚礼呀……
安德鲁闭起眼睛,专注的轻吻着他的丈夫。
我愿意,成为你的新娘,你的妻子。
我爱你,爱德文。




我们分担寒潮、风雷、霹雳……:出自舒婷的《致橡树》
你对我的身体和心灵都下了魔咒……:出自《傲慢与偏见》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